第M05版:中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5
中原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260名
听援鄂医生 讲述抗疫故事
中原区人大常委会 开展《食品安全法》贯彻执行情况执法检查
中原区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开展谈心谈话 形成监督合力
中原区人大常委会 检查《土壤污染防治法》贯彻执行情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260名
同时面向在职优秀教师招聘50名教师

本报讯 6月18日,记者从中原区教体局获悉,根据工作需要,中原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260名,招聘范围为2018年、2019年毕业未落实工作岗位的高校毕业生和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原则上不再限制年龄。

2020年应届毕业生必须于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毕业证、学位证(如因疫情原因往后推迟,以国家公布的实际毕业时间为准);受疫情影响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可先报考,如被聘用,须在一年试用期内取得相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证,未能在规定时间取得的,应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6月29日9时~7月1日17时。考生点击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www.exam-100.com/zy)进行报名,并按要求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和报考学科后上传照片。资格初审定于6月29日9时~7月2日17时进行,具体请关注中原区人民政府网“公示公告”栏目。

另外,中原区同时发布面向在职优秀教师招聘50名教师的消息,报名时间为6月29日~6月30日(9时~12时、15时~18时)。在职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地点在中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桐柏路176号)。所有报考人员须出具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及工作经历证明各一份,加盖现工作单位公章。

以上招聘政策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371-67692534、0371-61912337进行咨询。

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599 2020-06-24 00:00:00 三 中原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260名KeywordPh同时面向在职优秀教师招聘50名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