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6
中原区多家企业“云”参加第127届广交会
民革中原一支部 学习《民法典》
老旧小区改造 排解居民挂心堵心问题
三官庙街道 做好高龄补贴年审工作
秦岭路街道 为老年人普及健康知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消息速递
民革中原一支部 学习《民法典》

本报讯 6月19日,民革中原一支部党员在河南太昊律师事务所听取律师讲解《民法典》。全体民革党员认真听取了《民法典》岀台的背景以及主要内容和亮点。通过学习,大家对《民法典》有了一定了解,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学好用好《民法典》。民革郑州市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为大家作《战疫给我们带来的启示》报告。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白宏波

莲湖街道

召开发展党员工作

现场观摩会

本报讯 为从严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提升各村(社区)组织委员、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规范党员发展程序,6月19日,莲湖街道召开发展党员工作现场观摩会。街道组织工作分管负责人、各村(社区)组织委员、党务工作者,莲湖街道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莲湖街道机关党支部严格落实组织程序,规范会议议程,经发展对象汇报学习情况、入党介绍人对培养情况表明态度、支委会报告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发展对象表态等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接收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指出,党员发展是党建工作的重要环节,党员队伍素质高低关系着党建工作的成败,要从严抓好培养、考察、发展等各个环节,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各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党章规定,严把党员发展关口,规范落实党员发展程序,夯实基层党建工作的基础。

记者 张改华

秦岭路街道

举办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本报讯 6月16日是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秦岭路街道锦艺东社区结合自身实际在辖区开展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中,锦艺东社区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内用发放宣传页和悬挂条幅等方式全面向辖区商户和居民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同时运用微信、微博信息传播速度快、受众面广的特点,广泛传播防震减灾、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等内容,着力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帮助居民提高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的能力,激发全民学习安全知识的兴趣和热情。

宣传活动的开展,使更多人了解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传播了安全理念,增强了全社会的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学安全 懂安全”的宣传氛围。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刘梦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604 2020-06-24 00:00:00 三 民革中原一支部 学习《民法典》KeywordPh■消息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