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5版:中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5
中原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260名
听援鄂医生 讲述抗疫故事
中原区人大常委会 开展《食品安全法》贯彻执行情况执法检查
中原区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开展谈心谈话 形成监督合力
中原区人大常委会 检查《土壤污染防治法》贯彻执行情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人大常委会 检查《土壤污染防治法》贯彻执行情况

本报讯 6月16日,中原区人大常委会及市人大代表对中原区政府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区人大常委会一行11人对中原区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并召开座谈会。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对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听取相关人员对贯彻执行土壤污染防治落实情况的汇报。

实地察看后,检查组一行在区人大9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生态环境局中原分局、区环境攻坚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中原分局、区农委、区城管局、区建设局、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代表区政府向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就中原区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情况做了专题汇报。

区人大常委会提出,下一步要加大土壤污染防治资金的投入,强化宣传,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到土壤污染防治工作中。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创新思路,主动作为、多措并举、扎实工作,以常抓不懈的恒心,坚决打好净土保卫战。

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608 2020-06-24 00:00:00 三 中原区人大常委会 检查《土壤污染防治法》贯彻执行情况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