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2版:管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2
充分激发群众共建美好家园的内生动力
打造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的 社会治理新格局
落实“智汇郑州”人才工程
管城区 与郑州银行签订政信合作协议
让文化“立”起来“活”起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区 与郑州银行签订政信合作协议

本报讯 6月17日上午,管城区与郑州银行举行座谈会并签署政信合作协议。管城区委书记虎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利,区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朱宣合,区副县级干部、郑州建中集团董事长谷合群,郑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天宇,党委副书记、行长申学清等出席签约仪式。

虎强对郑州银行长期以来对管城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随着郑州市“东强、南动、西美、北静、中优、外联”战略的深入推进,管城区的发展迎来新的历史机遇。当前,管城区正聚焦“古都新生”总体目标,高起点、高站位、高标准规划建设商代王城遗址、金岱科创、新火车站三大核心板块,努力在“中优”“南动”建设中展作为、竞出彩。管城区的发展也需要进一步加强银政合作、银企合作,希望郑州银行继续与管城在城市基础建设、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发展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为管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助力管城区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做出更大贡献。

申学清说,郑州银行2005年在管城区发行国内首张银企联名物流银行卡——商通卡,一直服务着管城区政府财政代发、零余额国库支付、非税易等业务,未来双方在商贸物流、新基建、科技文创产业及民营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仍有很大的合作空间。郑州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持续加强对管城区的金融服务支持,在未来5年内提供不低于300亿元的融资支持,全面支持管城区重大项目、民生工程建设。综合投行、发债、贷款、资管计划、普惠金融等全方位金融工具,量身定制差异化产品。以管城支行为主要对接窗口,设置绿色服务通道,以实际行动保障此次签约内容全方位落地。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娄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634 2020-06-24 00:00:00 三 管城区 与郑州银行签订政信合作协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