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2版:管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2
充分激发群众共建美好家园的内生动力
打造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的 社会治理新格局
落实“智汇郑州”人才工程
管城区 与郑州银行签订政信合作协议
让文化“立”起来“活”起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召开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落实“智汇郑州”人才工程

本报讯 6月16日,管城区召开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审议了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调整、区委领导班子成员2020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对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高质量实现“古都新生”目标的关键之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任务艰巨。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大抓基层党建的行动自觉和政治自觉,牢牢把握纪检监察工作政治属性,持续正风肃纪,始终保持肃贪惩腐的高压态势。要树牢“大抓基层、大抓支部”鲜明导向,加强干部的选拔任用和培养历练,深入落实“智汇郑州”人才工程,高质量做好新时期组织工作。要守正创新,做好新形势下宣传工作,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统筹抓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主党派、民族宗教、民营经济等统战工作,广聚资源,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努力在保障社会大局稳定、扫黑除恶、平安管城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成效。要突出讲政治、提能力、抓落实、强作风,全面提升全区党办系统“三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要注重把党建工作放在“三项工程一项管理”“三大核心板块建设”等区委中心工作中谋划推进,突出党建引领,严格落实责任,强化部门联动,加强研究谋划,为深入践行“一四四”发展思路、加快实现“古都新生”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娄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633 2020-06-24 00:00:00 三 落实“智汇郑州”人才工程KeywordPh管城回族区召开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