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3版:管城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闻
递出“橄榄枝”,海纳百川引人才
参政参在关键处 建言建在正当时
形成党群同心促发展的工作格局
完善机制 筑牢安全防线
加强汛前排查,设置预警装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召开安全生产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完善机制 筑牢安全防线

本报讯 6月22日下午,管城区召开安全生产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区政府班子成员、区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及受邀的辖区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通报和传达了市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及近期全区安全生产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区长张艳敏强调,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以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为突破口筑牢安全生产基础,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正视问题,明确目标,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把握好工作目标、时间节点和推进方法,坚持示范带动、规范推进,坚持行业特色、分类推进,坚持先易后难、有序推进,坚持破解难题、创新推进,坚持政府引导、企业推进。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省、市对2020年度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明确了“两覆盖、两示范、一上线”的工作目标,提出了“五有”工作标准。要对照“五有”标准查漏补缺,围绕“两覆盖”提质扩面,围绕“两示范”深化延伸,围绕“一上线”加强监测,真正让双重预防体系在企业落地生根、真建真用、常态长效。加强领导,完善机制,保障全区安全平稳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执法检查,强化督导考核,统筹抓好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坚决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管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环境。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娄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644 2020-06-24 00:00:00 三 完善机制 筑牢安全防线KeywordPh管城回族区召开安全生产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