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3版:管城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要闻
递出“橄榄枝”,海纳百川引人才
参政参在关键处 建言建在正当时
形成党群同心促发展的工作格局
完善机制 筑牢安全防线
加强汛前排查,设置预警装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虎强调研“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工作
形成党群同心促发展的工作格局

本报讯 近日,管城区委书记虎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北下街街道调研党建引领推进“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工作。虎强一行来到代书胡同社区,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和基层党组织、党员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情况,现场解决疑难问题,随后在北顺城街社区召开座谈会。北下街街道党工委汇报了党建引领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区委社治委汇报了管城区党建引领推进无主管楼院治理工作;东大街、南曹街道做了交流发言;与会领导结合实际作了工作点评。

虎强要求,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切实把“三项工程、一项管理”作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最生动实践,围绕实现有序、有形、有效、有魂“四有”目标,进一步增强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推进城市高品质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担当,引导党员在发动群众、参与治理、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形成党群一心促发展的工作格局。

要树牢“共建共治共享”理念,把做好“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工作作为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现实检验,把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摆在突出位置,整合资源力量,创新治理手段,不断丰富“党建项目化”“支部建在一线”“红色物业”等载体抓手,做到党的组织建到哪里,党的工作做到哪里,党员作用发挥到哪里,不断健全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基层治理体系。要突出以人为本,坚持设计引领,处理好专业设计与群众需求、历史与现代、建设与管理的关系,通过开展“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工作,推动区域文化、产业、生态、交通、功能等有机融合,带动区域业态提升、形态风貌提升、服务功能提升,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娄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641 2020-06-24 00:00:00 三 形成党群同心促发展的工作格局KeywordPh虎强调研“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