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管城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托起幸福“夕阳红”
《社区矫正法》 宣讲进基层
为群众把好事办好 老旧小区改造群众来做“监督员”
南曹街道全力做好辖区房屋契税补贴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托起幸福“夕阳红”
陇海马路街道紫荆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开业啦

本报讯 6月16日上午,陇海马路街道紫荆社区童馨园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举行开业运营仪式。管城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紫荆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业运营,是紫荆社区敬老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不仅让老年人有了活动的阵地、交流的场所,也为社区老人提供专业的居家养老服务,不但做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也实现了老有所享,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群体的关怀。

据了解,中心内设有休息区、娱乐区、活动区等功能区,区域分明、功能齐全,设施设备一应俱全,完全满足了老年、残疾等人群的医、养、康、护、娱需求。

活动现场,日间照料中心根据老年人的喜好,为参加活动的老年人准备了各项体验活动:测量血压、身高、体重,保健操、健康指导等。辖区爱心单位还为老人们送来了中医诊脉、义务理发、肩颈按摩、足疗按摩等服务。“新家”为老年人营造了一片和谐融洽的景象。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652 2020-06-24 00:00:00 三 托起幸福“夕阳红”KeywordPh陇海马路街道紫荆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开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