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6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6
管城回族区两企业入选“省级非公党建联系点”
陇海马路街道 关爱一线工人 送去夏日清凉
牢记党员身份 过好政治生日
西大街街道 做好垃圾分类 争当环保卫士
老党员缴特殊党费 诠释初心本色
紫荆山南路街道 父亲节,等你来“炫父”
街道“亮赛比” 解决老旧小区改造大难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西大街街道 做好垃圾分类 争当环保卫士

本报讯 6月18日,西大街街道开展以“变废为宝 光盘行动 ”为主题的创意环保活动。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提前准备了剪刀、胶枪、贴纸、彩线等制作工具,详细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利用光盘制作创意装饰品。在志愿者老师的带动和鼓励下,居民们发挥想象,画图、剪切、打孔、粘贴,一张张原本废弃的光盘陆续变身成熠熠发光的精美吊件、摆件。

活动结束后,80岁的谢老太太拿着自己制作的小风铃,开心地表示,活动让她和伙伴们感受到了老有所学的快乐。同时她会将学习到的光盘制作方法教给亲朋好友,从自身做起,传播“变废为宝”小妙招,做好垃圾分类,争当一名环保卫士。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胡婧菁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653 2020-06-24 00:00:00 三 西大街街道 做好垃圾分类 争当环保卫士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