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6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6
管城回族区两企业入选“省级非公党建联系点”
陇海马路街道 关爱一线工人 送去夏日清凉
牢记党员身份 过好政治生日
西大街街道 做好垃圾分类 争当环保卫士
老党员缴特殊党费 诠释初心本色
紫荆山南路街道 父亲节,等你来“炫父”
街道“亮赛比” 解决老旧小区改造大难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老党员缴特殊党费 诠释初心本色

本报讯 “这是我的党费……”6月18日一大早,城东路街道党建办公室里,来了一位熟悉的面孔,他就是街道退休老干部史存利。当天,史存利掏出厚厚一沓现金和一张纸条,纸条上写道:“我入党67年了,为报党恩特交党费6700元。”短短的几句话,真切表达了一位老共产党员对党的深厚感情。在全国上下一心、共战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史存利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向管城回族区红十字会捐款1万元,要求将此笔捐款定向用于街道购买防疫物资。

据悉,史存利1949年10月参加工作,1953年7月入党,是有着67年党龄的老党员,已经先后5次向组织缴纳“特殊党费”近4万元。史存利说,他在党的教育培养下成长、工作,亲眼见证了国家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年龄大了,不能为党做更多的工作,就想用缴纳特殊党费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党的热爱与忠诚,也希望这笔党费能支持到党的建设,帮助更多的党员群众。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李颖睿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657 2020-06-24 00:00:00 三 老党员缴特殊党费 诠释初心本色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