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6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6
管城回族区两企业入选“省级非公党建联系点”
陇海马路街道 关爱一线工人 送去夏日清凉
牢记党员身份 过好政治生日
西大街街道 做好垃圾分类 争当环保卫士
老党员缴特殊党费 诠释初心本色
紫荆山南路街道 父亲节,等你来“炫父”
街道“亮赛比” 解决老旧小区改造大难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紫荆山南路街道 父亲节,等你来“炫父”

本报讯 6月19日,紫荆山南路街道紫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以“父亲加油站,等你来‘炫父’”为主题的活动。活动中,小朋友们与家长一起学唱儿歌《爸爸最好了》。活泼的歌词、灵动的旋律激发了孩子们的热情。接着,小朋友们为爸爸制作纸质奖牌,小朋友们小心翼翼地拿着奖牌和丝带,把它们粘在一起。此次活动搭建了孩子们与家长的沟通交流平台,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学习和动手能力,也培养了孩子们的感恩之情,增进了孩子们与家长之间的感情,让小朋友们在生活中学会表达心中的感谢与爱。

另悉,为了让小朋友感受色彩,培养敏锐的色彩感觉,6月18日上午,紫荆山南路街道西堡社区举办了以“认知色彩、认识美”为主题的亲子活动。“小兔妹妹要举办一场舞会,舞会现在需要水果,小朋友们可以帮忙买一些红色的苹果、黄色的香蕉、绿色的西瓜吗?”活动中,志愿者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教授孩子们认识颜色。活动结束后,小朋友和家长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既让小朋友们提高了对红黄绿三个颜色的认知能力,也让小朋友们了解了红绿灯的交通安全知识。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薛新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663 2020-06-24 00:00:00 三 紫荆山南路街道 父亲节,等你来“炫父”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