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N08
点亮“夜经济” 守护烟火气
城东路街道 积极开展楼院环境卫生专项整治
东大街街道 精准发力 整治“六小”门店
大咖分享论创新 提振信心谋发展
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效能
二里岗街道 强化宣传引导 力促问题整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大街街道 精准发力 整治“六小”门店

本报讯 近日,东大街街道多举措开展“六小”门店专项整治行动。在整治活动开展之前,街道对“六小”门店整治活动进行扎实部署安排,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对原有的“六小”门店整改标准进行进一步修订完善,细化工作任务,包干责任到人,确保整治效能最大化。组织各分包人员、各商户召开 “六小”门店专业知识培训会,充分学习“六小”整治的相关标准,向商户发放食品规章制度、卫生管理制度等宣传资料500余份,提高群众对“六小”门店治理参与率、知晓率。街道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卫生监督所、执法中队开展联合执法,重点检查证照持有情况、规章制度上墙、健康证持有情况及卫生情况等。

在联合执法整治过程中,本着教育为主、惩戒为辅的原则,对不符合规范的门店进行指导,责令限期整改。增强意识,细化指导,针对各经营商户在治理工作中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监管人员在督查整治过程中充分发挥“宣传员”作用,对经营商户开展相关宣传培训,使广大商户了解认识到此次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从而积极配合治理工作。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庞丹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664 2020-06-24 00:00:00 三 东大街街道 精准发力 整治“六小”门店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