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N08
点亮“夜经济” 守护烟火气
城东路街道 积极开展楼院环境卫生专项整治
东大街街道 精准发力 整治“六小”门店
大咖分享论创新 提振信心谋发展
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效能
二里岗街道 强化宣传引导 力促问题整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咖分享论创新 提振信心谋发展

本报讯 6月18日下午,管城区工信局举办“为企业赋能·中小企业线下创想会”。航天金穗、美林通等30余家中小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为企业赋能·中小企业线下创想会”是区工信局落实“三送一强”活动的又一举措,旨在探讨疫情防控时期企业如何重构新商业思维,政府如何助力企业共渡难关。现场“营销推手之王”小罐茶策划大师朱保卫、青蓝铁军创始人李永国与企业家交流分享,帮助企业梳理产品,重新定位,再造商业思维,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管城工信为赋能企业组织每周两次的线上微课堂分享和每月一次的线下企业家沙龙,还谋划有企业家社群创投大会以及到知名企业参访游学等活动。通过一系列举措,帮助企业转思维、稳增长、增活力,共同书写企业发展新篇章。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黄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665 2020-06-24 00:00:00 三 大咖分享论创新 提振信心谋发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