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4版:管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4-05
压紧压实防汛减灾责任 多措并举筑牢安全屏障
区安全生产委员会 让安全知识走近每个企业员工,融入企业发展
十八里河街道 提高企事业单位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东大街街道 开启“智慧防汛”管控模式
北下街街道 建立“领导包片”等多位一体防控机制
西大街街道 组织应急演练,提高群众自救防范能力
南曹街道 对老旧房屋进行实地排查
金岱街道 加紧汛情研判,落实各项防汛措施
陇海马路街道 共同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岱街道 加紧汛情研判,落实各项防汛措施

本报讯 近日,金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慧军、办事处主任沈鹏飞一行来到金岱李和十七里河主河道流域等处,检查安置房及防汛物资准备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防汛工作的情况汇报,并针对安置区的积水点、河道排水口等隐患点、排水口堵塞等问题提出了治理要求。

陈慧军说,防汛工作无小事,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大,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他要求,各科室及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巡查工作,发现险情及时处理;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责任到岗到人,及时掌握汛情;要做好防汛物资的充分准备,确保一旦出现险情能及时应对。

此外,为配合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近日,金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康昊增来到辖区十七里河沿岸、十八里河沿岸周边区域,指挥清理道路易涝点和卫生死角,保障路面清洁及排水畅通,营造干净整洁的辖区环境,确保安全度汛。检查中,安排环卫人员在雨水天气下对辖区七里河路、腾飞路街道及时进行卫生清扫、疏通窨井盖,及时消除排水不畅的问题,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下一步,街道将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一如既往地当好“风雨守望人”,各部门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密切关注预测预报预警,加紧汛情研判,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每个风险点位做好准备,安全度过汛期。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李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669 2020-06-24 00:00:00 三 金岱街道 加紧汛情研判,落实各项防汛措施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