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4版:管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4-05
压紧压实防汛减灾责任 多措并举筑牢安全屏障
区安全生产委员会 让安全知识走近每个企业员工,融入企业发展
十八里河街道 提高企事业单位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东大街街道 开启“智慧防汛”管控模式
北下街街道 建立“领导包片”等多位一体防控机制
西大街街道 组织应急演练,提高群众自救防范能力
南曹街道 对老旧房屋进行实地排查
金岱街道 加紧汛情研判,落实各项防汛措施
陇海马路街道 共同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陇海马路街道 共同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

本报讯 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高职工安全意识,6月15日,陇海马路街道联合区应急局、区总工会、区卫健委分别在郑州市大肠肛门病医院、金星啤酒厂开展第十二届“安全河南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要求,参赛人员要清醒地认识到安全形势的严峻性,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部署安排,推动“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大格局的全面形成。同时,要坚持安全生产、传播安全文化、坚守安全红线、践行安全发展;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业人员要立足岗位,努力成为安全生产中坚力量;鼓励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各类安全生产活动,共同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

此次安全知识竞赛共有100余人参与,以党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和应急自救互救方法等为主要内容,使参赛者学有所得、学有所乐,确保活动收获实效。同时以答题的方式把安全生产知识广泛宣传,深入人心,营造了知晓安全、重视安全的浓厚氛围,为做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夯实了基础。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671 2020-06-24 00:00:00 三 陇海马路街道 共同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