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4版:管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4-05
压紧压实防汛减灾责任 多措并举筑牢安全屏障
区安全生产委员会 让安全知识走近每个企业员工,融入企业发展
十八里河街道 提高企事业单位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东大街街道 开启“智慧防汛”管控模式
北下街街道 建立“领导包片”等多位一体防控机制
西大街街道 组织应急演练,提高群众自救防范能力
南曹街道 对老旧房屋进行实地排查
金岱街道 加紧汛情研判,落实各项防汛措施
陇海马路街道 共同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海东路街道 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保护能力

本报讯 夏季是青少年溺水事故的易发期和多发期,为了增强青少年安全意识,有效预防中小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6月18日上午,航海东路街道联合管城区银莺路小学,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中小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真实案例,向学生讲述发生溺水身亡的严重后果,并强调了珍爱生命的重要性及防溺水的安全知识,让学生从思想上重视。组织观看预防溺水宣传展板,发放温馨提示彩页,真实生动的画面知识让学生更形象地了解预防溺水常识和溺水自救的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的自我安全意识,并做到“六不准”(不准私自下水游泳,不准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准在无家长或老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准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准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准不会水性的学生擅自下水施救),规避溺水风险,有效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郭婧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8672 2020-06-24 00:00:00 三 航海东路街道 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保护能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