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 发展思想 团结凝聚群众力量 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抓牢重点项目建设 助推六稳六保落实
以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效 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王新伟调研省市重点项目建设
抓牢重点项目建设 助推六稳六保落实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毛小玺 王治) 6月28日,副省长、市长王新伟调研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中央省市“六稳”“六保”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理念,畅通重点项目全周期服务“绿色通道”,千方百计赶进度、抓质量、保安全,着力以高水平项目建设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调研富士康新建5G生产线、海尔热水器等项目时,王新伟勉励企业要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两业融合”,加快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四化转型”,努力成为全省“5G+工业互联网”标杆。在听取滨河国际城规划建设情况汇报时,他要求经开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着力把核心板块打造成城市经济发展支撑点、城市建设新亮点和城市结构关键点。在察看中原网球中心二期建设时,他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叮嘱施工单位要在保障工程质量前提下,倒排工期、调配力量、科学施工,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在鲲鹏软件小镇施工现场,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坚持边建设、边谋划、边招商,合力推动软件小镇尽快出形象见效益,带动郑州成为数字产业化发展引领地、产业数字化发展示范地。

调研中,王新伟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 当前形势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就是增后劲、就是惠民生。要分秒必争快建设,按照“四比四看”工作要求,紧盯开工率、竣工率、达产率,始终保持重点项目提速提质提效态势,确保按时序进度完成投资建设任务,不断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要用心用情优服务,全域推行“首席服务官”制度,加快建立“一联三帮”机制,通过“三送一强”解决好资金、土地、用工等问题,以“保姆式”“店小二”服务让企业心无旁骛快发展。要紧盯安全不放松,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全人员、全岗位、全场景抓实安全施工教育培训,拉网式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尤其要注意防暑降温和一线工人健康,从严从细做到施工安全、生产安全、人员安全。

市领导史占勇参加调研。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9311 2020-06-30 00:00:00 二 抓牢重点项目建设 助推六稳六保落实KeywordPh王新伟调研省市重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