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 发展思想 团结凝聚群众力量 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抓牢重点项目建设 助推六稳六保落实
以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效 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暗访督导“双改”等工作
以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效 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周富强带领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深入二七区的老旧小区、农贸市场、“六小”门店、驾校等地,就我市“双改”及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开展暗访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二七区茗品仕家小区、高砦农贸市场、警旺汽修厂、顺达驾校等地,就小区环境改造、农贸市场整顿、“六小”门店整治、城市精细化管理等工作进行实地暗访督导,并向周边居民、商户了解相关情况。

周富强说,经过一段时间的集中整治,我市“双改”及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是依然存在小区内私搭乱建及飞线充电、农贸市场内垃圾堆放、“六小”门店卫生不达标、驾校及汽修厂内垃圾随意堆放等问题。相关部门要强化问题意识,进一步厘清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整治,着力解决城市治理的难点顽疾,高标准高质量整改到位。

周富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双改”及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的重要性,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群众满意导向,把信心树牢,把目标盯紧,把问题找准,把工作抓细,把功夫下足。要正视暗访督导发现的问题,逐条逐项查漏补缺,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往深处走、向实处落。基层干部尤其是街道办、社区工作人员,要深入到所负责辖区的每一个角落,既要准确了解所管辖区相关工作的真实情况,又要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强化问题整改,及时整改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城市治理及整改工作的参与度,营造更好的环境,以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效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副市长孙晓红参加暗访督导。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9312 2020-06-30 00:00:00 二 以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效 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KeywordPh市领导暗访督导“双改”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