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依靠改革应对变局开拓新局扭住关键鼓励探索突出实效
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通过
国务院港澳办:坚决拥护和支持实施香港国安法
香港中联办: 全力支持特区政府和中央驻港国安机构做好法律实施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香港中联办: 全力支持特区政府和中央驻港国安机构做好法律实施工作

新华社电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6月30日发表声明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经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并列入《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附件三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公布实施,对此我们坚决拥护,并将全力支持特区政府和中央驻港国安机构做好法律实施相关工作。

声明指出。香港国安法堵住了香港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和制度漏洞,很好地体现了“一国”和“两制”的统一、中央对港全面管治权和特区高度自治权的统一、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和保障香港市民合法权益的统一。这部重要法律的实施是对“一国两制”制度体系的重大完善,使“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实践进入了新里程。

声明表示,香港是法治社会,市民具有良好的法治素养,希望并相信香港社会能够形成学习、尊重、遵守香港国安法的良好氛围,尤其是加强对青少年学生的普法教育。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9411 2020-07-01 00:00:00 三 香港中联办: 全力支持特区政府和中央驻港国安机构做好法律实施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