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郑好办”APP2.0版本上线 能办理477项事项
奔跑中连起3盘36斤水带 58米用时10秒48……
新的停车场差异化收费办法将出台
郑州飞广州浦东成都昆明 可以坐波音787“梦想客机”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奔跑中连起3盘36斤水带 58米用时10秒48……
郑州新消防员提升体能技能 为早日充实救援一线打下基础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汪永森 见习记者 刘地 文/图)热血燃爆竞技场,武动青春火焰蓝。昨日,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新训大队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体能技能对抗赛,进一步检验新训工作成效,增强教育训练的科学性和实效性,为新训队员早日充实到一线救援队伍当中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对抗赛设置5000米跑、单杠卷身上和100米物资疏散等体能项目以及一人3盘水带连接、双人攀登6米拉梯和吊升水带等技能项目,新训大队二中队二班消防员王永涛在上午的两项比赛中连夺第一,且两项成绩均比对手快1秒以上。

在一人3盘水带连接项目中,22岁的王永涛怀抱36斤重的水带,在10秒48的时间里快速奔跑前进58米,并圆满完成连接3盘水带的动作。接下来的双人攀登6米拉梯项目中,他与队友李长江默契配合,两人抬着57斤的拉梯冲到训练塔下,竖梯、扶梯、攀登3米楼层,完成所有动作总耗时9秒77。

王永涛曾在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组织的多届比赛中取得过多项优异成绩。他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行动、更大的热情投入到训练当中,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消防指战员而努力,为能够身穿火焰蓝保卫这座城市而自豪。

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作战训练处参谋魏玉良表示,新消防员在对抗赛中敢拼敢搏,充分展示了“比”“学”“赶”“帮”“超”的优良作风。下一步,新训大队还将按照教育训练计划要求,遵循“按纲施训、训战一致、以人为本、保证质量”的原则,确保将教育训练内容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新消防员体能和技能素质,为充实基层消防救援站执勤力量打下坚实基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9417 2020-07-01 00:00:00 三 奔跑中连起3盘36斤水带 58米用时10秒48……KeywordPh郑州新消防员提升体能技能 为早日充实救援一线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