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2
亲爱的党,生日快乐!
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 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一起看党建下的美丽家园
用“四心”迎七一
开展迎七一主题参观活动
路边桃子无人摘 送给白衣天使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市科工信系统
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 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薛璐 通讯员 王少丹 蔡宁)6月29日上午,新密市科工信系统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会上,新密市科工信局党组书记刘大军对局去年以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去年一年来,科工信系统各级党组织凝心聚力,主动担当,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项工作成绩显著,新密市科工信局先后荣获新密市先进单位、基层党的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等12项荣誉称号,14名同志被评为新密市先进个人。“广大党员要以纪念党的生日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全力服务新密科技创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绘就‘十四五’规划新篇章。”

会议宣读了七一表彰决定,对5个红旗党支部、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5名优秀党员、5名优秀党建指导员,以及文明家庭、文明科室、文明职工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随后,各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体签订《党建工作责任书》;优秀党务工作者、党总支等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新密市副市长齐智慧作讲话。他肯定了去年一年来科工信系统党建引领创新驱动、工业经济运行、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新的五年规划谋划之年,科工信局要明确重点,务求实效,确保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1+5”政策、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等政策落实落地;要紧盯目标、补齐短板,完善企业纾困对接服务方式。要突出党建引领,把握机遇,勇挑重担,以高质量党建助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打造美丽新密贡献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9434 2020-07-01 00:00:00 三 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 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KeywordPh新密市科工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