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2
亲爱的党,生日快乐!
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 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一起看党建下的美丽家园
用“四心”迎七一
开展迎七一主题参观活动
路边桃子无人摘 送给白衣天使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赏游园 逛公园 品书舍 进社区
一起看党建下的美丽家园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翠 通讯员 牛灵枝 司艳鸽)凝心聚力共奋斗,美丽花园再扬帆。这个七一,金水区花园路街道有点儿不一样。赏游园、逛公园、品书舍、进社区,昨日,花园路街道党工委邀请辖区党建共建单位、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志愿者代表等数十人,齐聚一堂,漫谈改变、共话成果、同庆华诞!

从经一路“经纬天地”游园到经纬广场,从郑品书舍实验店到纬五路13号院,一路皆风景,处处皆亮点。看到这里是不是有点羡慕?不要着急,打开“郑直播”,就能在网上同步游览,还有讲解员娓娓道来区域化党建下的美丽街区建设,让大家直观感受“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工作成果。

在实地观摩过程中,代表们不由得发出感叹,“这些实实在在的变化,不仅改善了辖区的人居环境,也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我们作为亲历者同时也是参与者,看到辖区一点点美起来、亮起来,由衷地感到高兴”。

随后,花园路街道在金河宾馆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区域化党建表彰大会,共有区域化党建共建先进单位6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个、优秀党务工作者12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员志愿者24名、党建共建先进个人37名获奖。街道党工委为获奖代表颁奖,区域党工委成员单位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河南省审计厅代表就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区域共建共治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发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9436 2020-07-01 00:00:00 三 一起看党建下的美丽家园KeywordPh赏游园 逛公园 品书舍 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