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2
亲爱的党,生日快乐!
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 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一起看党建下的美丽家园
用“四心”迎七一
开展迎七一主题参观活动
路边桃子无人摘 送给白衣天使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悟初心 表决心 守核心 聚党心
用“四心”迎七一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张彦)“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经开区九龙党员政治生活馆宣誓厅的一位位党员目光坚定,右手握拳,入党宣誓的声音铿锵有力。

“学习党史”悟初心 七一临近,九龙党员政治生活馆的人气骤然旺了起来,热闹非凡。郑州市纪委宣传部、河南保税集团、中铁装备集团等40余家单位的1500名党员,日均3场的观摩,点燃红色引擎,成为党史打卡圣地。他们在宣誓厅重温入党誓词、在党史厅重温99年来党的光辉历程,聆听革命故事;红色影视厅一部部电影让多少人热泪盈眶泣不成声;村史馆里一件件老物件让党员更加深刻地感知使命与担当;高质量发展厅红色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精彩画面,让人感慨时代变迁,激发奋进的勇气。

“党日活动”表决心 根据红色资源激发的初心意识,各党支部依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磅礴力量”“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等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意识,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

“廉政教育”守核心 结合警示教育厅,对照“虚、僵、躲、拖、腐”等方面的问题,设置12字箴言、正面教材厅、反面教育厅、人生六道关等唤醒党员的廉洁意识,绷紧勤政爱民这根弦。

“紧扣旋律”聚党心 “你们这儿每次来都有新变化,都能学到新的东西。”中铁技术部党建负责人说,“首先,九龙党工委制作的‘我是共产党员’的胸牌,就很有震慑力和责任感。”

九龙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党建阵地要做直接教育党员、服务群众的凝结剂,优化阵地紧扣主旋律,才能在促党建、壮经济、优队伍上起到更好的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9438 2020-07-01 00:00:00 三 用“四心”迎七一KeywordPh悟初心 表决心 守核心 聚党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