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6
不断增强“四力” 坚定为民服务理念
中原区市场监管局 检查酒店电梯运行情况
“四园三道二网”打造城市绿色生活圈
中原区15个小区通过节水型居民小区验收
这场高端人才座谈会 为中原区发展献计出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不断增强“四力” 坚定为民服务理念
中原区组织收看学习“好记者讲好故事”直播巡讲

本报讯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战线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宣部、中国记协举办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

为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和覆盖面,同时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巡讲活动以网络直播形式进行。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在京行业类媒体演讲人在中国记协集中直播巡讲,各地方媒体演讲人在本地进行连线直播巡讲。

6月23日下午,中原区组织各单位工作人员通过“人民视云”开展收看学习活动。通过观看优秀记者以照片和演讲的形式讲亲历故事、谈采访过程,大家纷纷表示,被记者们奔走基层、坚守岗位的责任与担当感动。一个个平凡朴实的故事,道出了新闻人不平凡的理想和初心,更加坚定了大家作为基层工作者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整个观看过程讨论热烈,气氛活泼,大家踊跃交流看法和感受。此次活动不但增强了宣传工作的凝聚力,更引发了基层新闻宣传工作者的共鸣,推动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切实增强“四力”,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张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9535 2020-07-01 00:00:00 三 不断增强“四力” 坚定为民服务理念KeywordPh中原区组织收看学习“好记者讲好故事”直播巡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