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6
不断增强“四力” 坚定为民服务理念
中原区市场监管局 检查酒店电梯运行情况
“四园三道二网”打造城市绿色生活圈
中原区15个小区通过节水型居民小区验收
这场高端人才座谈会 为中原区发展献计出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消息速递
中原区市场监管局 检查酒店电梯运行情况

本报讯 近期,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科、监督科对锦江之星、康源鑫地、罗兰等6家使用电梯的快捷酒店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执法人员现场了解了这些快捷酒店电梯的运行情况和电梯的检验、管理情况,针对定期检验即将到期的电梯,现场提出指导建议:提前在网上申请检验,避免出现超期未检现象;酒店一定要依法按时开展电梯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确保电梯安全运行;每年最少开展一次应急演练,提高应急救援能力,健全管理制度等。记者 张改华

中原区农委

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本报讯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中原区农业农村工作开创新局面,6月24日,中原区农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中原区农委主要领导作题为《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指出,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做到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工作标准,始终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不断加大党内各项制度在日常工作中的执行力度,尤其是要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落实党内各项制度的重要作用;要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继续扎实做好生态建设、农畜产品质量市场监管、粮食安全、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结对帮扶卢氏县等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断加强学习教育,强化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李梅

三官庙街道

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连日来,三官庙街道联合社区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组织知识宣传会、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大力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识。讲解最近常见网络诈骗案例,揭露各种网络诈骗犯罪手段的实质,告知群众电信诈骗案件的发案特点、方式及如何识别,如何应对、防止上当受骗等方法,提醒居民“不轻信、不汇款”,远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告诫群众在平时看到不认识的电话号码时一定要提高警惕,不向对方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存款、银行卡等信息。如遇到可疑情况,要多与亲属、朋友进行沟通商议或拨打110报警电话,以免遭受不法侵害。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9540 2020-07-01 00:00:00 三 中原区市场监管局 检查酒店电梯运行情况KeywordPh■消息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