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8
莲湖街道落实契税补贴约450万元
■一周快讯
绿色施工: 塔吊高空喷淋 降尘又降温
积极推进监督触角向基层延伸
凝聚精神力量 携手共建幸福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周快讯

秦岭路街道

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本报讯 6月24日,秦岭路街道举办的“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开班,街道特别邀请到郑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李葆珍为街道和各社区(村)党员干部共80余人授课。

培训中,李葆珍以“后疫情时代的国家安全形势”为题给学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她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思想武装,进一步树立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意识、忧患意识和创新意识;要坚守初心使命,学思践悟力行,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和全国两会精神,做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

学员们纷纷表示,日后将在学习和工作中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新时代秦岭路街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记者 张改华

建设路街道

召开卫生健康工作会

本报讯 近日,建设路街道社会事务办公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街道高度重视,成立指挥部,调动辖区资源,迅速动员部署,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遏制了疫情扩散蔓延,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效。

下半年,要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健全常态化防控工作机制,聚力抓重点、出亮点、补短板、强弱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工作,全面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能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 张改华

棉纺路街道

慰问困难老党员

本报讯 6月24日,棉纺路街道四棉西社区对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及家属开展了一次走访、慰问、座谈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仔细询问大家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想法,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

目前,四棉西社区正处于旧城改造阶段,社区面临很多问题和困难,老党员们针对社区施工进度等居民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询问,慰问组都详细地一一做了解答和介绍,消除了老党员们的疑问。老党员们纷纷表示理解和支持,并发扬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继续发挥余热,对社区改造和建设建言献策。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王理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9546 2020-07-01 00:00:00 三 ■一周快讯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