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凝聚防汛工作强大合力 推进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王村镇 别开生面的党课 为高质量发展理清思路
广武镇 防汛备勤 当好群众的坚实后盾
安全生产公开课开讲 打造多样化“安全套餐”
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广武镇 防汛备勤 当好群众的坚实后盾

本报讯 为迎战即将到来的汛期和应对小浪底水库泄洪备汛造成的黄河水位上升等情况,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近日,广武镇开展防汛备勤工作,对基干民兵进行紧急集合,迅速到岗到位33人,做到了“召之即来”。

在到达广武镇王沟村防汛点、桃花峪防汛点、汉王城防汛点后,应急排的基干民兵们迅速投入到防汛工作中,对黄河堤坝进行巡逻、执勤。在巡逻过程中,民兵们认真负责地进行隐患排查,巡查中发现有不少群众开车到黄河边游玩,民兵们为其讲解了汛期黄河水位上升的危险性并进行劝阻,让群众注意自身安全,尽快原路返回。虽然烈日当头,但是广武镇的基干民兵不怕苦不怕累,以昂扬的斗志做到“来之能战”。

人民生命财产大于天,防汛任务高于一切。

荥阳时报 崔睿杰 通讯员 车易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9566 2020-07-01 00:00:00 三 广武镇 防汛备勤 当好群众的坚实后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