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凝聚防汛工作强大合力 推进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王村镇 别开生面的党课 为高质量发展理清思路
广武镇 防汛备勤 当好群众的坚实后盾
安全生产公开课开讲 打造多样化“安全套餐”
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供电公司
安全生产公开课开讲 打造多样化“安全套餐”

本报讯 “同志们,安全生产工作任重道远,不能有丝毫懈怠!”6月23日下午,在荥阳市供电公司阶梯会议室内,该公司总经理李忠魁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主题,畅谈公司的安全发展,为公司80多名员工代表带来一节精彩纷呈的安全生产公开课。

当天,李忠魁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行业安全标准、安全规章制度进行宣贯,随后通报近期安全事故案例。课上进一步强调公司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高对安全生产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要有“睡不着觉,半夜惊醒”的压力和紧迫感,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的要求上来,做到知深浅、懂利害、明轻重,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2020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荥阳市供电公司先后以组织开展应急预案演练活动、开展“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各级“一把手”讲安全课活动、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宣传“五进”工作、积极开展网上“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等多样内容来打造特色安全生产月,压紧压实安全生产水平,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王莹 丁雅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9568 2020-07-01 00:00:00 三 安全生产公开课开讲 打造多样化“安全套餐”KeywordPh荥阳市供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