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8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Y08
粽情端午 善爱夕阳红
太阳能路灯 “照亮”美丽高村
高山党建主题公园开园啦
洞林寺村儿童之家 开展亲子活动
王村镇多部门伸出援手 烈日炎夏助四川农民工回家
剪纸艺术走进荥阳永丰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粽情端午 善爱夕阳红
荥阳慈善总会关爱163名特困老人

本报讯 6月22日,由荥阳市民政局、市扶贫办、荥阳慈善总会、慈善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共同举办的“粽情端午 善爱夕阳红”关爱困难老人公益活动在城关乡李克寨村委院内举行。现场为城关乡163名困难老人每人发放现金200元,以及粽子、米和油等爱心物资,慈善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为老人们开展义诊活动,荥阳市戏曲学校、荥阳市索河湾戏迷乐园、荥阳棒棒堂志愿者服务队为老人们带去了精彩的戏曲表演。

荥阳慈善总会会长付冬菊,城关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遂斌,荥阳市扶贫办副主任宋申旺,城关乡工会主席李慧,荥阳慈善总会副会长、慈善医院——市二院院长平秋月等出席活动仪式。活动仪式由荥阳市民政局副局长薛影主持。

活动现场,付冬菊代表荥阳慈善总会向城关乡镇捐赠6万元爱心物资,与会领导为老人代表发放慰问金和爱心物资,随后,付冬菊一行还对部分困难老人进行了入户慰问。

付冬菊说,“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建设和谐荥阳的重要内容,端午节之际,我们来到了城关乡,为全乡的困难老人送礼物、送义演、送义诊、送关爱,希望得到帮助的老人们能够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我相信,有社会各界的关爱,以及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早日摆脱困境,过上美好生活,慈善总会也会继续助力我市脱贫攻坚,为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提供各类帮助,为建设和谐荥阳做出应有贡献”。

荥阳时报 崔睿杰

通讯员 王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9592 2020-07-01 00:00:00 三 粽情端午 善爱夕阳红KeywordPh荥阳慈善总会关爱163名特困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