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8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Y08
粽情端午 善爱夕阳红
太阳能路灯 “照亮”美丽高村
高山党建主题公园开园啦
洞林寺村儿童之家 开展亲子活动
王村镇多部门伸出援手 烈日炎夏助四川农民工回家
剪纸艺术走进荥阳永丰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太阳能路灯 “照亮”美丽高村

本报讯 “天一黑,路灯就亮了,照得亮堂堂的,晚上出来散步也放心了,你看我们的乡里的路也撵上县城大道了。”荥阳市高村乡镇区安装太阳能路灯后,村民你一言我一语由衷道出的心声。

今年以来,在上级相关部门帮扶下,高村乡筹集各方资源,利用“美丽乡村”项目,大力实施“亮化工程”,进一步方便群众出行。经过安装,高村乡终于用上了明亮的太阳能路灯。一盏盏崭新别致的太阳能路灯矗立在街道两侧,像一个个列兵正在等待人民的检阅。这一盏盏路灯,在照亮乡村的同时,也照亮了百姓的心。太阳能路灯既节能又环保,它的建成,进一步亮化、美化了高村乡镇区环境,给群众提供一个良好的生产和生活环境,大大提升了村民的幸福指数。

目前,高村乡镇区主干道1.8公里已安装148余盏太阳能路灯,一盏盏路灯照亮了百姓的美好生活,也扮靓了高村。路灯的安装改善了百姓出行环境,确保了夜间道路的通畅,有效减少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荥阳时报 崔睿杰 通讯员 李璞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69593 2020-07-01 00:00:00 三 太阳能路灯 “照亮”美丽高村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