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致敬七一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05
前程办事处
经开区城管局
祥云办事处
新兴产业服务局
九龙办事处
经开区文化艺术中心
明湖办事处 开拓进取,立足岗位做贡献
区财政局
经开区教文体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开创新局面 干出新业绩
祥云办事处
升国旗 庆“七一”,话初心 鼓干劲

本报讯 7月1日,祥云办事处举行“升国旗迎七一”升旗仪式,喜迎建党99周年。办事处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党总支书记等160余人参加。

“全体立正,升国旗!唱国歌!行注目礼!”升旗仪式上,伴随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穆而立,深情凝望国旗齐唱国歌。此次升国旗仪式,既是礼赞共产党、礼赞新中国、礼赞新时代的具体行动,也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祥云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拼搏奋进良好精神风貌的生动实践。

下一步,祥云办事处将站在新的起跑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作风投入“美丽祥云”建设,开创新局面、干出新业绩。

记者 王赛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0680 2020-07-03 00:00:00 五 祥云办事处KeywordPh升国旗 庆“七一”,话初心 鼓干劲■开创新局面 干出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