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致敬七一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05
前程办事处
经开区城管局
祥云办事处
新兴产业服务局
九龙办事处
经开区文化艺术中心
明湖办事处 开拓进取,立足岗位做贡献
区财政局
经开区教文体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新兴产业服务局
学习无私奉献精神 传承党的优良传统

本报讯 为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7月1日,新兴产业服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登封市徐庄镇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发挥先锋作用”革命传统主题教育,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辈、发扬光荣传统、传承英雄精神。

在纪念馆广场上,面对鲜红的国旗,全体党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袁卫东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好革命先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让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代代相传。大家合唱红色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蕴含着深深的爱国主义情怀。局党支部副书记赵丽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跟党走、听党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一起参观学习纪念馆各个展室的历史图片,聆听革命故事,重温抗战年代的峥嵘岁月,一幅幅承载着历史的照片、战争实物、绘画和文字,再现了豫西抗日根据地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恢宏历史画卷。大家深刻体会了革命先烈在抗战时期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共产党人历久弥新的使命、永不褪色的初心。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思想深受教育,心灵深受洗礼,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党带领人民奋斗的历史、革命先烈对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党的优良传统。

记者 柴琳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0685 2020-07-03 00:00:00 五 新兴产业服务局KeywordPh学习无私奉献精神 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革命精神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