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致敬七一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05
前程办事处
经开区城管局
祥云办事处
新兴产业服务局
九龙办事处
经开区文化艺术中心
明湖办事处 开拓进取,立足岗位做贡献
区财政局
经开区教文体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九龙办事处
红色小胸牌,方寸之间显担当

本报讯 “这些戴红牌牌的同志好啊,经常来看我、关心我,我生病了帮我去买药,给我送老年机,还经常下载更新戏曲解闷,比我自己远嫁的女儿都好。”刘广名老人含着泪说。这些“戴红牌牌的同志”不是别人,正是九龙办事处佩戴“我是共产党员”胸牌的党员干部。今年6月份以来,九龙办事处制作“我是共产党员”胸牌2000余个,要求严格佩戴开展工作,亮明身份、主动担当。胸牌虽小,却代表着荣光和责任,将其置于左胸、紧贴心脏,旨在促使党员牢记“第一身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身份亮明了,群众都看着,为此,党员主动与群众沟通,主动寻找问题,解决问题。群众哪个证明不会开了,手续不知道去哪办了,首先想到的就是戴着“红牌牌”的同志。西贾村主任张有亮说:“一个胸牌,一份责任,它时刻提醒着我们自己的身份是共产党员,要讲作风,遵守纪律,多为群众办实事。不怕群众来反映问题,就怕群众不来反映问题。”

自推行“亮牌上岗”制度以来,党员时刻不忘身份,注意言行举止,严塑个人形象,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做到了困难时刻站在前,危急关头冲在前,服务群众想在前,从而促进党员在思想上有新进步,作风上有新转变,服务上有新成效,真正成为群众利益的维护者,实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张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0688 2020-07-03 00:00:00 五 九龙办事处KeywordPh红色小胸牌,方寸之间显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