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2版:航空港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2
市领导为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
党群工作部 召开全区民主党派座谈会
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
应急演练练兵 筑牢安全防线
“我的幸福童年” 展现幸福温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为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

本报讯 6月30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俊峰为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激励大家助推“交通大枢纽、开放大门户、航空大都市”建设。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常继红主持会议,管委会副主任王春山、魏学彬、蔡红、郑福林等参加学习。

会上,张俊峰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人民群众贴心人》为题,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什么、为什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怎样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如何保证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方面,采取讲故事的方式,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了解“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演变历程。

张俊峰表示,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做好新时代群众工作的能力,从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把为民服务落细落小落实,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据了解,今年,航空港实验区将争取全年签约总额不低于825亿元,新增通车里程超60公里,新增绿化面积超300万平方米,实现每个办事处至少有1所公办标准化幼儿园,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年底173个行政村(社区)村级集体经济收入全部达到5万元以上,不断扩大就业促进群众增收,继续免费开展公益性检查项目不少于9500人次,减轻群众就医负担。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师文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0729 2020-07-03 00:00:00 五 市领导为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