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2版:航空港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2
市领导为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
党群工作部 召开全区民主党派座谈会
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
应急演练练兵 筑牢安全防线
“我的幸福童年” 展现幸福温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党群工作部 召开全区民主党派座谈会

本报讯 6月12日,郑州航空港区党群工作部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6个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及骨干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了解了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运营情况,参观了九三学社航空港支社阵地建设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航空港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随后,与会民主党派负责人就党派组织建设、近期重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航空港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季玉成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在航空港实验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航空港区民主党派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党派间沟通交流,建立双月学习制度,丰富学习形式,密切横向连接;二是深入基层群众,搞好调查研究,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三是探索参政党建言献策路径,开辟民主党派议政建言绿色通道。同时,季玉成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二要把握历史方位,充分体现界别的先进性、代表性;三要担当有为有位,为国为民建好言、出好力;四要找准自身位置,推动党派自身建设严起来、实起来。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陈朝栋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0730 2020-07-03 00:00:00 五 党群工作部 召开全区民主党派座谈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