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3版:航空港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3
航空港开启“网络货运”新时代
航空港区开通639路公交车
党群工作部集中学习《民法典》
航空港警方侦破电信诈骗案
团工委推进2020年全区团员发展工作
团工委为中建八局新时代青年讲习所授牌
警方曝光机动车严重违法行为
走进圆方集团学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鼓足新干劲 干出新气象
党群工作部集中学习《民法典》

本报讯 近日,航空港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季玉成主持部机关第十二次集中学习,邀请河南律师事务所民事部副主任刘辉对新出台的《民法典》进行解读。

刘辉详细介绍了《民法典》出台的时代背景与历史沿革,并结合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法典的基本内容、立法特色和重大意义。

季玉成对大家学习《民法典》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面学,要聚焦民法典总则编和各分编的核心要义和重点问题,深刻领悟关于民事活动平等、自愿、公平、诚信等基本原则;二是全员学,党群系统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学法用法的自觉,做到带头学法、模范守法,要坚持和完善部机关党员干部学法用法制度,使学法用法在党群系统蔚然成风。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陈朝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0734 2020-07-03 00:00:00 五 党群工作部集中学习《民法典》KeywordPh■鼓足新干劲 干出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