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4-05
组织部 100余名党员走进圆方党建学院
机关工委 迎“七一” 组织党建知识测试
机关工委 举办“我为党旗添光彩”演讲比赛
滨河办事处 党工委为各支部授旗
银河办事处 党工委走访慰问老党员
银河办事处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冯堂办事处马家村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郑港办事处 表彰50名优秀市民等先进典型
城市管理局 举办庆“七一”演讲比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港办事处 表彰50名优秀市民等先进典型

本报讯 6月30日,郑州航空港区郑港办事处党工委在建党99周年之际,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其中包括首次表彰的50名优秀市民,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这次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包括后宋村等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李自伟等73名优秀共产党员和陈京生等1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还有50名优秀市民。

这些先进是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的优秀代表,他们在经济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积极投身“四个航空港”建设,在夯实基层基础、树立党员良好形象、服务人民群众、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作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党的强大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

郑港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苏营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受表彰的同志看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优良作风,保持艰苦奋斗、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做出新贡献,取得新成绩。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贺振广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0754 2020-07-03 00:00:00 五 郑港办事处 表彰50名优秀市民等先进典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