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4-05
组织部 100余名党员走进圆方党建学院
机关工委 迎“七一” 组织党建知识测试
机关工委 举办“我为党旗添光彩”演讲比赛
滨河办事处 党工委为各支部授旗
银河办事处 党工委走访慰问老党员
银河办事处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冯堂办事处马家村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郑港办事处 表彰50名优秀市民等先进典型
城市管理局 举办庆“七一”演讲比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城市管理局 举办庆“七一”演讲比赛

本报讯 6月19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推进城管文化建设,充分展示全局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航空港区城市管理局举办了“我为党旗添光彩 担当奉献新时代”庆“七一”演讲比赛。

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秦新东在致辞时说,此次演讲比赛对于更好地回顾过去、立足本职、展望未来,更好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要永葆忠心、要秉持匠心、要恪守公心,要顽强拼搏、再创辉煌,用实际行动为党旗争光添彩。

演讲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他们紧紧围绕“我为党旗添光彩 担当奉献新时代”这一主题进行了情感真挚、动人心弦的演讲,从不同岗位、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讴歌伟大的党,演讲内容有对党的情感抒发,有对党员创先争优活动的认识,也有对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对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典型事例的歌颂。

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调动了工作积极性,切实提升了各级党组织的组织力,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满腔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积极投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张德落 周瑾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0756 2020-07-03 00:00:00 五 城市管理局 举办庆“七一”演讲比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