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对项目工地开展欠薪检查
到新郑学习户厕改造经验
多措并举集中整治私搭乱建
唱响“拆围、清污、植绿”三部曲
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防溺亡宣传走进校园
加大“六小”门店治理力度
启动10个村安置房分配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官庙办事处
防溺亡宣传走进校园

本报讯 为更好地开展“未成年防溺亡工作”、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对溺亡事故的认知度和紧急情况的自救办法,6月10日,航空港区三官庙办事处在湾王小学组织开展了“未成年人防溺亡”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由老师带领广大师生进行防溺水宣誓活动。在老师的组织下,三官庙办事处综治办工作人员对学生们讲解防溺亡预防知识,并组织拒绝戏水条幅签名活动。

活动结束后,三官庙办事处综治办人员和老师跟随学生们进行了家访,向家长们发放了宣传彩页,讲解了防溺亡的危害性,并督促学生家长适时了解孩子活动轨迹。

此次活动有500余名学生及40余名家长参加,发放宣传彩页600余份,悬挂条幅30余条。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高超 贺腾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0782 2020-07-03 00:00:00 五 防溺亡宣传走进校园KeywordPh三官庙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