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对项目工地开展欠薪检查
到新郑学习户厕改造经验
多措并举集中整治私搭乱建
唱响“拆围、清污、植绿”三部曲
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防溺亡宣传走进校园
加大“六小”门店治理力度
启动10个村安置房分配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银河办事处
加大“六小”门店治理力度

本报讯 6月28日,郑州航空港区银河办事处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围挡整治透绿美化推进会。

会议对近期爱国卫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重拳整治重点难点问题,狠抓环境整治,加强社区楼院、交通秩序整治,对排查出的垃圾积存点做到及时清运整改,对已经整改过的垃圾点,做好日常巡查严防二次倾倒;加大“六小”门店治理力度,属地村组配合办事处“六小”工作组对“六小”门店进行环境卫生等情况开展排查整治;强化督查问题整改,明确时间节点,严格执行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迅速回复、定期核查的工作机制,强化问题整改;高标准落实区复审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彻底改变懒汉思想,在前期整治围挡的基础上,进一步排查整改工地以外土工布及防尘网,还群众自然生态,着力打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城市环境,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李月 李慧杰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0784 2020-07-03 00:00:00 五 加大“六小”门店治理力度KeywordPh银河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