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河南经济“半年报”公布 GDP增速较一季度回升
按照时间节点保质 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郑州脱贫攻坚质量成色双提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道107生态廊道 绿化工程清障协调会举行
按照时间节点保质 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7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周富强实地查看国道107沿岸城乡接合部综合改造及生态廊道绿化工程进展情况,并就存在问题召开现场协调会。

周富强带领市城乡接合部综合改造工程指挥部、交运委、城管局、中牟县、郑东新区、经开区的有关负责人,沿着国道107,先后来到连霍高速路口、商都路口、龙德泉水厂和郑庵镇,实地督导工作进展。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协调会上,各有关部门就目前工程进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责任分解,提出了解决方案。周富强指出,城乡接合部综合改造和生态廊道建设是“三项工程、一项管理”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城市承载力和品质内涵、优化人居环境、促进生态环境改善的有效手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升认识、夯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针对下步工作,周富强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明晰责任,以改善人居环境为重点,下功夫、出实招,凝聚工作合力,全力推动城乡接合部高标准综合改造,全力促进绿化工程取得实效,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整洁、有序、舒适的生活环境。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建立台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要加强督导、跟踪问效,采取一周一通报的形式,以“督导+销号”的方式,促进各项工作取得实际进展,并根据工程进度对相关单位进行奖惩。要以人为本、人民至上,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把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落实到各方面、全流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通过踏踏实实的作风及实实在在的成绩,推动郑州形象、城市品质得到显著提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4364 2020-07-21 00:00:00 二 按照时间节点保质 保量完成各项任务KeywordPh国道107生态廊道 绿化工程清障协调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