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5
一站式办理只需3分钟
贴心!金水区残联为重度 残疾人上门评残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调研 新密市妇幼健康工作
惠济区天河社区长者公社揭牌
加入体彩“健康中国合伙人”行动 共筑健康中国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站式办理只需3分钟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再添新亮点

本报讯 为方便辖区居民政务事项办理,提升为民服务的质量和水平,让群众尽享办事便利快捷,近日,龙子湖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正式启用ARM自助办税终端机。

“这个ARM自助办税终端机太好用了,我就拿了个身份证,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从实名认证到勾选相应业务、申报、缴纳、打印,3分钟就办理好了。”刚办理好业务的张先生激动地对下一位准备办业务的人讲道。据了解,张先生所说的这台ARM自助办税终端机能够实现车船税申报、办理,社保费缴纳,各类凭证打印,居民只需带上身份证,全程不见面审批、一站式办理只需3分钟,省时、省力、高效、便民,使群众真正进入了零见面、不排队、秒办理服务新时代。

“目前我们已经在各社区宣传栏张贴了ARM自助办税终端机,下一步我们将通过微信群、朋友圈转发等方式加大对其功能和作用的宣传力度,让群众第一时间享受到ARM自助办税终端机带来的便捷。”龙子湖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

郑报全媒体记者 马燕

通讯员 袁喜荣

付淑果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4380 2020-07-21 00:00:00 二 一站式办理只需3分钟KeywordPh龙子湖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再添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