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5
一站式办理只需3分钟
贴心!金水区残联为重度 残疾人上门评残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调研 新密市妇幼健康工作
惠济区天河社区长者公社揭牌
加入体彩“健康中国合伙人”行动 共筑健康中国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贴心!金水区残联为重度 残疾人上门评残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翠 通讯员 刘伟) 为切实解决行动不便的重度残疾人办证问题,7月中旬,金水区残联工作人员和郑州人民医院神经科、骨科专家组成的评定小组来到敬老院和老年公寓,上门为老年人做残疾评定。

残疾人证是残疾人享受国家惠残政策的凭证,金水区残联在工作走访中得知金水区中心敬老院与金水区永宜老年公寓有多名失能、半失能老人需要办理残疾人证,但是这些老人行动不便无法到残疾评定机构做残疾评定,区残联经与区残疾评定机构(郑州人民医院)协调沟通,评残专家上门为老人们做残疾评定。此次上门服务共为金水区中心敬老院、金水区永宜老年公寓的45名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了残疾评定。今后,金水区残联还会定期组织残疾评定专家深入社区,上门为无法到医院评残的重度残疾人评残办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4388 2020-07-21 00:00:00 二 贴心!金水区残联为重度 残疾人上门评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