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荥阳全力以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荥阳召开南部矿山生态修复 治理工作专项以案促改会议
乔楼镇开展村党支部书记 “亮赛比”专场比学活动
荥阳将新建4所中小学
荥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荣获河南省“工人先锋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补短板 强弱项 求提升
荥阳全力以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本报讯 7月19日,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在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求提升,确保全国文明城市测评顺利通过。

荥阳市领导马炳林、张宏伟、任莉参加调研。

在荥阳市中医院、中心汽车站和网吧、超市等地,宋书杰详细了解各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创文工作开展情况。针对个别集贸市场存在的环境脏乱差等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标准抓紧整治,保证市场环境整洁有序。在网吧调研时,宋书杰说,要规范网吧管理,引导未成年人正确、合理地使用网络,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宋书杰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事关百姓生活,是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提升人民生活质量的有效途径。目前全市创文各项工作正全面展开,任务艰巨、时不我待。各有关部门要明确目标、细化方案,加强对主次干道、集贸市场、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的脏乱差整治,消除环境卫生死角,有效解决市容环境“脏、破”顽疾。要着力提升市民素质,积极引导市民养成文明习惯、涵养文明素质、提高文明程度,让文明规范成为人民群众内化于心的行为习惯。要完善机制、从严督查,以决战决胜的决心、志在必得的勇气、争分夺秒的干劲,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各项工作。

宋书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协同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创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努力打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城市环境,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更多报道见Y04-06版)

荥阳时报 王焱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4396 2020-07-21 00:00:00 二 荥阳全力以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KeywordPh补短板 强弱项 求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