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荥阳全力以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荥阳召开南部矿山生态修复 治理工作专项以案促改会议
乔楼镇开展村党支部书记 “亮赛比”专场比学活动
荥阳将新建4所中小学
荥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荣获河南省“工人先锋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召开南部矿山生态修复 治理工作专项以案促改会议

本报讯 7月8日,荥阳召开南部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专项以案促改会议,充分发挥身边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作用,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和执法人员以案为鉴,对照典型案例查摆、剖析、整改自身存在问题,进一步规范履职行为,为持续扎实推进南部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留印主持。

会上,荥阳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卫华宣读了相关处分决定,副市长李云峰宣读了典型案件通报。

荥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峰表示,要深刻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以案促改推动荥阳生态环境治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规范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摒弃看戏心态,认真汲取教训、反躬自省,深入剖析自身在守好“信仰关”“纪律关”“权利关”“责任关”“交友关”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充分用好案例教育资源,深挖案件反映出的思想教育、监督管理、体制机制等方面的不足和漏洞,在剖析个案的同时,着力健全完善共性岗位、重点领域的权力制约机制,把治标成果转化为治本成效。要按照以案促改“党委统一领导、纪委主导推进、部门协调配合、案发单位具体落实”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把本次专项以案促改工作做细做实,深入排查解决妨碍南部矿山综合治理工作顺利推进的制约性因素,从体制机制上防范和化解廉政风险,从根本上解决查而不止、纠而复发、屡治屡犯现象,持续提升生态环境治理成效。要定期梳理总结,重大事项随时研究,及时协调解决以案促改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常态长效开展。

相关乡镇和市直单位党员干部、执法人员及南部矿山生态修复治理涉及的10个行政村部分村“两委”干部等共150余人参加会议。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两部警示教育片。

荥阳时报 崔睿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4398 2020-07-21 00:00:00 二 荥阳召开南部矿山生态修复 治理工作专项以案促改会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