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荥阳全力以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荥阳召开南部矿山生态修复 治理工作专项以案促改会议
乔楼镇开展村党支部书记 “亮赛比”专场比学活动
荥阳将新建4所中小学
荥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荣获河南省“工人先锋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乔楼镇开展村党支部书记 “亮赛比”专场比学活动

本报讯 7月17日,乔楼镇开展各村党支部书记“亮赛比”专场比学活动。

活动现场,参与比赛的14名村党支部书记围绕五星支部创建等进行现场比学。党政领导班子、各部门主任对参加比学的各村党支部书记进行评分。

干给群众看,带着群众干。“要想干好工作,不能光靠嘴上说,只有党员干部带着群众干,做好表率,群众才干得心甘情愿。村干部们要达成一致,发挥各自作用,团结一心,把群众的大事小事考虑到位,不断积累经验,边干边学,劲儿往一处使。大家齐心协力把群众的难事解决了,群众满意度上来了,村干部的威信立起来了,不仅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其他各项工作都能做好、做扎实。”楚堂村第一书记丁向荣同志说。

乔楼镇党委书记鲁晓炜说:“‘亮赛比’活动给各村党支部书记提供了很好的机会,通过这种分享交流的方式能激发大家的潜力,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领头羊作用。大家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把五星支部创建等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张梦珂

城关乡组织辖区非公企业

实地参观学习

本报讯 为落实“两新”党建提质扩面,7月16日,城关乡组织10家非公企业党建负责人到豫龙镇豫德隆公司和中原智谷实地参观学习。

在豫德隆公司,通过实地察看企业党建文化、亲身体验“一报告两表扬”党员发展流程,参观团各非公企业党支部负责人深入学习了豫德隆公司在党建工作中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随后该公司党支部书记柴宝柱所作的《抓基层提质升级 强根基创新发展》报告更是让大家受益匪浅。

在中原智谷,其党建负责人介绍了他们面对企业党员流动速度快、工作不固定的特殊情况,在党建工作顺利开展方面总结出的心得,为全乡非公党建中党员和流动党员的管理工作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据该乡负责人介绍,此次参观学习有助于辖区内各非公企业学习成功经验、借鉴先进做法,各企业将认真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总结提升,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全乡非公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荥阳时报 王焱楠 通讯员 邢志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4399 2020-07-21 00:00:00 二 乔楼镇开展村党支部书记 “亮赛比”专场比学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