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荥阳全力以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荥阳召开南部矿山生态修复 治理工作专项以案促改会议
乔楼镇开展村党支部书记 “亮赛比”专场比学活动
荥阳将新建4所中小学
荥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荣获河南省“工人先锋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将新建4所中小学

本报讯 为优化城区基础教育学校配套,均衡教育资源,荥阳拟新建龙港路中学、高山路小学、龙门实验初中、乔楼镇板大刘小学四所中小学校。近日,荥阳召开新建中小学校建设项目协调会,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相关单位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荥阳市副市长任莉表示,中小学校建设事关人民群众的民生福祉,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各相关单位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明晰任务、倒排工期,加快线缆迁移、征迁补偿、配套道路建设等各项工作进度。要定期汇总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上报,由市政府统一进行协调解决。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严把质量关,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好各项建设任务,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荥阳时报 崔睿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4400 2020-07-21 00:00:00 二 荥阳将新建4所中小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