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6版:荥阳时报 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6
荥阳各单位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锣鼓敲响 “好媳妇”锦旗送娘家
65名“最美逆行者”获赠书画作品
索河街道兴华社区: 争做文明传递者 从小时做起
帕金森病饮食知多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各单位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讯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荥阳市地方公路管理所、豫龙镇刘村村等单位开展了不同主题的志愿活动。

7月18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组织辖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对辖区开展秩序整治等,包括车辆乱停乱放、垃圾杂草清理、创文宣传页发放。街道联合京城农贸市场管理方,对环境卫生、超门头突店经营、车辆秩序、分类垃圾桶摆放、异味处理等进行持续整治,在百合路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清洁家园行动、创文宣传等活动。据介绍,接下来,京城路街道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长期坚持,努力打造京城特色志愿服务品牌,竭尽全力完成创文工作任务。

近日,郑州商业技师学院15名党员、职工一大早就来到刘村村小广场上,为在场群众送上实惠、温暖的便民服务。汽修专业的师生们利用汽车专业知识和汽车维修技能为群众提供汽车故障义务维修服务,提供维修建议、汽车空调系统检测保养,耐心讲解汽车相关常见故障原因和汽车使用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他们还为前来的群众免费修眉按摩、现场教大家制作美味麻团,同时为到场小朋友带来特别的礼物——捏泥人……一项项贴近生活的志愿服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赞许。据了解,豫龙镇坚持整合辖区党建资源,促进与各联建单位的互联互动、共驻共建,充分调动党员、职工参与创文积极性,发挥自身力量,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为深入推进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荥阳市地管所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路长工程、分包社区文明实践活动。虽然夏日炎炎,但是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活动现场处处跃动着志愿者们的“红色身影”,他们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清扫辖区道路,捡拾白色污染、垃圾,清理社区楼道、卫生死角,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在整治环境卫生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对市民乱堆垃圾、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引导市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据了解,荥阳市地管所志愿服务队一直秉承着志愿者服务“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主动参与、甘于奉献,全力以赴投入到各项文明创建工作中。

荥阳时报 王焱楠 通讯员 李莹 周沛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4418 2020-07-21 00:00:00 二 荥阳各单位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