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6版:荥阳时报 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6
荥阳各单位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锣鼓敲响 “好媳妇”锦旗送娘家
65名“最美逆行者”获赠书画作品
索河街道兴华社区: 争做文明传递者 从小时做起
帕金森病饮食知多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锣鼓敲响 “好媳妇”锦旗送娘家

本报讯 为持续推进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示范引领作用,近日,荥阳市贾峪镇洞林寺村召开洞林寺村精神文明建设表彰会。

会议对评选出来的25名先进家庭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据了解,本次表彰活动经过一个月的宣传发动、各小组筛选、村民代表投票评选、公示等环节,评选出“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孝老爱亲、助人为乐、敬业奉献、诚实守信、见义勇为”等25名先进家庭及先进个人。

当日下午,洞林寺村举办“好媳妇”回娘家,锣鼓送锦旗活动。贾峪镇洞林寺村“两委”成员拉着“洞林寺村两委向好媳妇娘家报喜”条幅,在村盘鼓队喜庆的鼓锣声中将喜报一一送到4名“好媳妇”娘家,感谢娘家人教女有方,感谢他们的女儿在洞林寺村的孝文化建设中发挥了榜样力量。据了解,4名“好媳妇”的娘家分别是新密市白寨镇柳沟村、贾峪镇北沟村、贾峪镇楚村、济区古荥镇古荥村。古荥村书记说:“弘扬正气,我们得好好向你们学习。”

荥阳时报 崔睿杰

通讯员 王伟萍 袁亚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4419 2020-07-21 00:00:00 二 锣鼓敲响 “好媳妇”锦旗送娘家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