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6版:荥阳时报 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6
荥阳各单位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锣鼓敲响 “好媳妇”锦旗送娘家
65名“最美逆行者”获赠书画作品
索河街道兴华社区: 争做文明传递者 从小时做起
帕金森病饮食知多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65名“最美逆行者”获赠书画作品

本报讯 7月15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举办“特殊笔会”,所创作书画作品将赠予街道在疫情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张培林等65名“最美逆行者”。

在腾飞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志愿者崔向前、袁太来、韩松华等,把对“最美逆行者”的崇高敬意化于笔端,饱含深情创作了“厚德载物”“福随德至”等励志类书画作品。

“疫情就是命令。大年初二开始,我们街道众多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抗击疫情中连续紧张作战了两个多月,非常感谢老师们赠予的礼物。”张培林说。

据了解,该街道历来重视传统文化走进生活、贴近群众、服务社会,疫情初期,文化志愿者就用手写标语助力疫情防控,把繁荣传统文化与实际生活需要结合起来,用优秀文化作品教育人、鼓舞人,发挥了积极的文化导向作用。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郑鸿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174420 2020-07-21 00:00:00 二 65名“最美逆行者”获赠书画作品KeywordPh